她今天不知為什麼很晚就回去了,夜晚掛上了星辰;來到倉庫打開門看到GELGOOG正被背她修理自己的飛行器。



「今天真是謝...」



「別誤會了,我只是還你一個人情罷了。這樣一來彼此互不相欠了...嘎啊!?妳要做什麼~~~~~!!?(震驚)」



趁他不留時雙手抓住他抱住了。



「呀------------------------!?」



看到這一慕大家感到不好意思了:



KERORO軍曹:「呀~~真是沒有想到提督大人年輕讓人感到青春熱情洋溢是也!(臉紅)」



TAMAMA:「超大膽的說!!」



「奶!奶奶怎麼這樣...!」夏美感到害羞。



「奶奶...」冬樹也是。



至於GIRORO完全臉紅呆住了:



「放、放開我~~~~~~~~~!!(生氣臉紅)」



GELGOOG手忙腳亂、死命的掙扎不已想要掙脫,但是不知為什麼忽然力量全都消失了,只好放棄掙扎了:「嗯哼~~~~♡好棒的觸感哦!軟綿綿又熱呼呼的,是我最喜歡了~~~~~~~♡♡!!」



這是日向秋奈的嗜好。



由於生平第一被人家抱, 使的他腦中一片空白不之說什麼話了:



「...妳、妳這不知羞此的藍星女人...(小聲無力)」



「有什麼關係嘛?打從跟你是認識第一天起就想抱抱你了!只是沒有機會而已。」



秋奈把他抱在懷中很高興的說。



「...拿到妳不怕我現在偷襲妳嗎!?」



「咦-----------------------!?」



「你別小看我,我可是在村莊格鬥大賽贏過三十幾個壯男人哦!不過我看你沒這個膽量啦,嘿♡」



這下只害GELGOOG不知如何是好了:「可惡~~~~~~~~~~!!(心裡話)」



「不過...」



忽然秋奈那雪白臉頰泛一抹紅暈低頭,又更保緊他了;感到前所未有的感覺,那是在K隆星所沒有的體溫彼此碰觸的溫暖...



「如果是你的話...沒有關係哦。」



「秋奈...」



被她一說,靈活的轉身與她面對面,眼神彼此凝視著:過了一會兒此時秋奈閉上了眼!?



「啊--------------!!?」



GELGOOG臉更紅了,他萬萬沒有想到她竟是如此的大膽。內心交戰中...可是那鮮紅櫻桃小嘴誘惑著他....終究自己的理智被情感給打敗了。自己也閉上眼、微微顫抖親吻下去時:



「呀~~~~~~~~~~~~~~~~~~~~~~~~~~~~~~~~~~~~~~~~~~~~~~~~~~~~~~~~~~~~~~~~~~!!!」



「喀沙~~~~~~~~~~~~~~~」畫面斷訊。



又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