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美嚇得花容失色:「呀!?不會吧!!?在這重要時刻斷訊了!」



KERORO軍曹焦急奸笑說:「就是說啊是也!可以親眼目睹GIRORO父親大人如何征服藍星女人的重要觀察耶!!」



TAMAMA不懷好意說:「而且知道藍星人如何生殖方式(?)的說~~~~!」



「夠了你們~~~~~~~~~~~~!!!(狂吼)」



「喀嚓!」



同時從身後拿出槍雙雙底著他倆的頭部,不過自己的臉上紅光可以說是拿來當慶典的紅燈籠光了。



「啊,有畫面了!」冬樹說。



等到畫面重新接上時,似乎過了”那晚”好幾天的事情了;使得夏美不明白那天晚上後到底兩人之間發生什麼事情無法得知了。



GELGOOG背對著埋頭似乎正在做某樣東西:「完成了!」



原來那是用一顆顆相思豆作成的項鍊,似乎要送給日向秋奈呐。其實這時候他的個性已經開始轉變慢慢溫和許多了;就像是狼被人類馴化後演化成我們都知道的---狗(GIRORO?)



很高興微紅展示著手上的完成品開始想像了:



「咦?這是你做的嗎?」



「好棒哦,GELGOOG,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這樣一來再也沒有那些臭男人來接近我了。」



「嗯哼、哼哼哼~~~~~(痴呆樣)」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可是,這段美夢並不會持續太久的:



「GELGOOG~~~~!」



「啊!?(驚)」



由於一時之間來不及把項鍊藏起來只好藏在身後了,秋奈來了:「怎、怎麼了,秋奈?」

已經在也不是冰冷的語調、而且帶有豐富感情問著。



她很開心的拿著一封信給他看著說:「”他”要回來了,而且、而且在信裡向我求婚了,怎麼辦!?我好開心~~~!」





興奮不已的她泛起嬌羞模樣,是GELGOOG從來沒有看過的;突然,有一個槍響穿破他的心,手上那相思豆項鍊掉落成一地,像是一片片心碎片。



「怎麼了?」



秋奈覺得很奇怪。



他沉默不語轉身背對她:「...飛行器已經修好了,今晚我就要走了。」



又恢復以前冷漠不帶感情說,就像熱情的火焰被現實冷酷的冰水給澆熄般。



「咦,為什麼?我本來打算介紹他給你認識的...」



這句話點燃了GELGOOG心中不知哪裡冒出來的黑色火焰轉身對她咆哮著:



「妳憑什麼認為我會想那藍星男人見面!?妳別忘了我們還是敵對關係!哼,之前對妳好只不過為了來鬆懈妳的戒心的!!」



「妳對我而言只不過讓我傷勢快點好的工具罷了!!」



「啪!」



一個響亮的聲音回應在僵硬空氣,瞬間彷彿都凍結了:秋奈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說出這種傷人的話來!?算我看錯你了,原本以為你是一個好人的說...嗚~~~~~~~~~~~~~~!!」



秋奈奪門而出哭奔離去,只剩下GELGOOG一個留在那;右手摸著那已經紅腫的臉頰,但是那肉體上疼痛無法比上那撕裂般痛徹心扉心痛感覺;這時候只有GIRORO聽到他的內心話:



其實,GELGOOG的飛行器早就修好了,隨時可以呼叫同伴來到這離開藍星。可是自從認識了”她”後心中有一股暖流....



等到自己發現時,已經愛上了名叫做日向秋奈的藍星女人。



如果能的話,即使被總部拋棄也好、永遠沒有辦法回到母星也好,只想永遠待在她的身邊......



然而畢竟這只是柯南一夢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