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奈心情好多後再度回到倉庫時,發現GELGOOG不知去向,只留下一枚軍帽上相同的徽章放在地上...!?



「GELGOOG~~~~~~~~~~~~~~~!!」



馬上立刻找人,一邊喊的一邊瘋狂奔跑著來到森林深處,但是只有寂靜林間裡只有回聲來回應她。



「碰!」



「好痛!」



一不小心跌倒扭傷腳還了;其實GELGOOG在不遠處早就聽見她的呼喊聲了,但是躲在高聳的樹架上沒有現身,眼光閃爍一直看著地上焦急似焚尋找他的秋奈。



看到她受傷了想要現身時:



好友A及時趕到:「秋奈~~~你在做什麼啊!?都已經深夜了你還再逗留森林裡實在太危險了!」



「可是...」



「咦?妳受傷我扶妳回去吧。」



「嗯...」



由她攙扶時,秋奈依依不捨、眷戀的眼神仰望林間後,這才死心轉頭垂頭喪氣離開了。

GELGOOG非常的痛苦看著自己的心愛的人離他而去...



夏美有所感觸:「奶奶...」



一個月後-



夏末,那是與涼爽秋天交替時期,那一天是一個無風、星光照耀天空的美好夜晚,似乎能把不幸戰爭苦難的靈魂都昇華了。蟋蟀們奏起了最後的一場夏日響樂。



忽然,大風吹佛著草原上沙沙作想著,有一個紫紅色身影站在那裡:那是GELGOOG。



他一直盯著天空似乎在等待什麼,突然天空有一顆星星掉落下來了,但是是綠光的!?

那綠光閃電速度直衝而來在他面前降落了,光芒減弱時出現一名人物:



KERORO軍曹驚訝:「父親大人!?」



原來,KERORO的魔鬼軍曹父親年輕除了皮膚深、沒有肚子上的那條帶領帶是星星標誌以外似乎時簡直跟他一模一樣了。



「怎麼這麼慢!?(怒外加青筋)你難道不知道我在這等你已經好幾個鐘頭了!!」



忙著向他道歉:「抱歉抱歉~~~因為當時戰況激烈,我一時先撤退把你給忘了...(汗)」



看到這畫面大家這時臉色發青掛三條線心裡想:這是蘗緣!



「不是你沒事太好了...咦?」KERORO的父親這時感到奇怪了,盯著GELGOOG臉上看。



「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呀,也許是我的錯覺。怎麼感覺你的表情溫和許多了。」



結果害GELGOOG臉紅了:「別、別胡說八道!我就是我,怎麼可能會改變!!」



惱羞成怒轉身被對他:沒錯,他是不可能有所改變的。





不過氣消後轉頭問他說:



「...我在通訊機拜託你的事情搞定了嗎?」



「啊!有不過我還是覺得奇怪你幹麻這麼做...?」



「少囉唆!你儘管做就對了!(怒)」



他阻止他說下去了,反倒是搞的夏美一頭霧水:「奇怪了?GIRORO難不成你爸爸打算要侵略奶奶的村子嗎?」轉頭問他。



GIRORO連忙否認:「不,應該老爸並不會這麼做的,這樣一來擅自行動會被總部查到軍法審判的。」



但是連他覺得奇怪自己的父親打算要做什麼呢?



「啊,來了!!喂~~~~~~~~我們在這裡~~~~~~」



KERORO父親雙手揮舞著,有許多光點陸續降落了;那是KERORO父親的戰隊。GELGOOG也站著自己飛行器上,飛向天空整齊列隊前往森林方向去了-



飛了一會兒終於找到目標了:是秋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