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所有人驚訝:「沒錯,你們想想看,我們可以幫助夏美大人從病痛解脫、一來又可以採集藍星病毒做成生化武器豈不是侵略藍星一大步不是嗎?」



「不愧是軍曹大哥!」



「這就叫一石二鳥嗎?」



「GEROGEROGERO~~~~~~~~~~~!」



「哼...好,我加入!」



不用說GIRORO一想到可以幫助夏美二話不說答應了。



「碰!」



突然地上出現了煙霧散去後:DORORO!?



「夏美大人是小雪大人的朋友,在下也不會坐視不管的。」



「我可不進去哦,在外面指揮就好(?)ㄑㄑㄑ~~~~~~~~~~~~~」



KURURU不參加了。



「那麼全體同仁一致!目標-日向夏美體內出發!!」



「喔------------!!!」



不過呢;其實他想要賣夏美人情以及贏得部下的信賴...真是壞心眼青蛙一隻!



一小時後-



當冬樹再度回到姊姊房間準備拿餐具下來洗時,在要上樓梯間時轉彎處碰到了摩亞:

「冬樹~~~~~~~~~~!」



「咦?摩亞啊,有什麼事情呢?」



「軍曹叔叔說你忘記拿藥給夏美吃了。」



「啊,謝謝妳了。我正想說放在客廳的處方要怎麼不見了。」冬樹說完從她手中拿著;不過他不會知道KURURU用了縮小光線把KERORO軍曹他們縮小藏在於一個紅色膠囊中。



「軍曹他們呢?怎麼沒有看到?」



「這個~~~~叔叔說他們要執行『秘密任務』這是最高機密我不能告訴你,抱歉~~~~~」



「秘密任務!?」冬樹這時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



「...算了,是我多心了吧?那我先走了,再見。」



於是重新走回樓梯了;但是藥袋子裡數十個膠囊彼此搖晃,導致KERORO軍曹他們像樂透抽獎球在空氣管理滾來滾去了。



「啊~~~~~~~~~~~~~~~~~~~~~~~~~~~~~~~~~~~~~~~~~~~~~~(慘叫聲)!!!!」



「叩叩。」



「我進來囉...啊!?姊姊妳這樣不行啦」



「嗯....」原來從上午的擺著碗粥似乎沒有動口完好如初的樣子。



「有什麼辦法嘛,我根本不想吃東西~~~~~~」



「姊姊該吃藥了,來。」夏美只好起來先,左手拿著他準備好的白開水。



「對了,笨青蛙他們呢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唔!?(驚)」



再成堆上萬藍色膠囊裡嚇了一身冷汗。「摩亞說因為出去所以不在家了。」



「嗯~~~?算了,要不是在搞鬼就好了。」



「呼~~~~~~~~~~~~~~~~~~~~`~~~~~~~」鬆了一口氣了。



冬樹打開袋子準備掏出其中一顆膠囊說:「姊姊,先吃藍的晚上在吃紅的吧。」



「咦!!?(嚇)冬樹大人不行啊!要是夏美大人吃下藍的話計畫豈不是泡湯的是也~~~~!!」

可是他們已經縮小成豆子般小東西,他怎麼會聽到呢?



GIRORO急冒冷汗心中不斷的默念著:「夏美!吃紅色的、紅色、紅色、紅色...」

不知是心電感應還是聽到了GIRORO的心聲(?):



「不,我看改吃紅色的吧。」



「咦!?」



「太好了~~~~~~~~~~~~~~~~~!!」

KERORO軍曹與雙雙擁抱TAMAMA痛哭流涕。GIRORO也鬆了一口氣。



「這樣不太好吧?還是吃藍色比較保險...」



「你很囉唆耶冬樹!」



「啊!姊姊~~~~~~~~~~~~~~~~」



冬樹來不及阻止她已經擅自拿出了紅色膠囊先喝一口水吞下去了,但是KERORO軍曹他們才剛鬆懈來不及做心理準備,但是先進入食道才行;如果各位讀者們玩過遊樂園的雲霄飛車的話,就知道他們臉上表情如何了:



「啊~~~~~~~~~~~~~~~~~~~~~~~~~~~~~~~~~~~~~~~~~~~~~~~~~~~~~~!!!!」



全體魂飛魄散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