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麗純真善良的女孩叫做白雪公主。



「...咦?」



夏美眨眨眼睛,赫然發現自己服裝又換了,而且在城堡裡!?



「這是什麼回事阿~~~~~~~~~~~~~~!」



原來KERORO軍曹又想出鬼主意;想要以童話虛擬遊戲來賺進大量金錢,於是呢叫大家一起來玩了。



上一回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夏美覺得莫名其妙:「喂,等我等一下啦!這是什麼啊!!為什麼又是我當主角呢!?剛才遊戲結束了不是嗎?」



旁白:那是因為KURURU曹長所設計成一旦故事沒結束,就必須換下一個故事繼續了。夏美妳就加油吧!



「誒~~~~~~~~~~!?怎麼這樣啊!!?...咦」



「白雪,原來妳在這阿。」這時有人叫她名字轉頭一看:一身穿著高級優雅黑色歐洲貴族婦人裝的 桃華!?



旁白:果然飾演後母啊。



裏:「為什麼由我來演壞心腸的後母呢!?原本聽TAMAMA說冬樹會來演王子才來參加的,這樣一來不是跟冬樹浪漫的”Kiss”機會沒了~~~~~~~~~~~~~!!?」



旁白:但是後母桃華卻是心狠手辣的壞女兒,忌妒白雪的美麗青春於是想出了不寒而慄的計畫來...



桃華面對鏡頭:「你說什麼!?(怒)」



旁白:呀!?(驚)不、不是的,我只是按照劇本說的啊...(汗)



「哼!」



夏美雖然心甘不情願,但只好繼續演了:「請問...母親大人,您今天找我有麼事情嗎?」



裏桃華發現白雪在問她,轉身換成表桃華向她溫柔微笑說:「那個白雪公主啊,今天母后想拜託妳一件事情去城堡的森林摘一些花朵給我好嗎?因為房間的花都枯萎了。」



(作者:每次都拿來做花占卜戀情不枯萎才怪。)



「好哇。」很高興答應了。



這時心裡的裏桃華:「太好了,等一下叫獵人波爾帶她去,並且掏出心臟搭配紅酒煮來吃的話,這樣子白雪的青春永遠屬於我的了!哦呵呵呵~~~~~~~~~~~!!!」



旁白:妳還說不喜歡演後母...



「啊!?(2個青筋)」裏桃華摩擦自己拳頭嘎嘎響著。



旁白:當我沒說......(冷汗直流)



於是可愛的白雪公主由獵人波爾騎馬帶她去了,由於下一個亮出刀子情節會對讀者畫面不宜,因此跳過去了。



旁白:夏美好不容易劫後餘生不斷奔跑來到了一座小矮人的木屋來...



波爾有點生氣跳出來說話質問旁白了:「等一下,我戲份呢!?」



旁白:就跟你說過了,由於畫面不宜所以就跳過去了。順便說一下,你已經沒有戲份下台了!



「你說什麼!!?(震驚)」



波爾遭受大擊全身發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