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這一天,可愛的白雪公主在家中做頻果派,小矮人們則去了洞窟挖礦坑了,當然是挖鋼彈啦。



好不容易做好,一邊哼著歌準備放入烤爐時,忽然:



「叩、叩、叩~~~~~~~~~~~!」



「誰呀?真是的~~~~~~~~~~~~~~~~~~」



夏美起身只好把頻果派放在桌上、脫掉手套上前開門一看竟然是:穿上巫婆裝的KURURU子!?

不過現實上KURURU並沒有參加遊戲,這只是電腦設定角色而已。



對她眨眨眼睛說:「要不要買一顆頻果啊?具有美顏效果、讓你青春美麗哦~~~~~!」



「我拒絕!!何況是你這傢伙做的毒蘋果,絕對不要!」想都沒想馬上拒絕。



「切,原本我叫睦實待會要最後結局扮演『重要角色』的,真沒意思!乾脆結束好了...」



「咦,睦實學長也來了?重要角色!?」



夏美一聽到馬上緊急叫住她了:「等、等一下!那位婆婆!!我要買了!」



「嗯?」轉頭一看的不耐煩的KURURU子。



眼睛閃閃發亮中:「我要一個,請問多少錢啊?」



「一顆1000元!」



「哪有這麼貴的!!(冒青筋)」



「那就算了,不要拉倒!」準備走人了。



及時拉住她的斗篷:「我叫你等一下啊,我買了!」



「ㄑㄑㄑ~~~~~~~~~~~~~!」



旁白:終於,白雪公主拿了毒頻果了。



「嗯~~~~~~~~~~~~~~~~~~~~~~~」



夏美一直盯著那手上的顆頻果看,不知如何是好:「怎麼辦?要是真的吃下去的話我就死掉了...」

可是一想到待會可能有機會與自己喜歡的睦實學長”Kiss” ♡



「不管了!!」



終於下定決心,閉上眼睛立刻咬下一口:「卡滋!」



吞進去了!



忽然覺得天花板在旋轉中,眼前一片黑...



「碰!」



白雪公主昏倒在地了;咬了一小口的頻果滾落在KURURU子腳旁,她拿起來、眼鏡冷酷的發光中:「ㄑㄑㄑㄑㄑㄑ~~~~~~~~~~~~~~~~!!」





旁白:當小矮人一回到家中發現白雪公主死了,哀痛中把她安置在水晶玻璃櫃裡,有鮮花陪葬著:



「嗚嗚~~~~~~~~~~~夏美大人不要死阿~~~~~~~~~!!」



「這就叫紅顏薄命嗎?」



「軍曹大哥...(嗚)」



「什麼事TAMAMA?你是想來安慰我嗎?你真是好部下是也~~~~~~~~~」



「不是啦,你切洋蔥切太多了啦!!眼睛好痛~~~~~~~~~!」TAMAMA淚流滿面的說。



原來KERORO是假哭的!



「軍曹,你別再切洋蔥了啦,連我受不了了!」冬樹持續柔已經發紅的眼睛說。



「達、達、達...」突然空氣傳來一陣急促的馬蹄聲,大家往那聲音方向一看:是睦實!?



不對,當馬停下來後,睦實一下車身上居然穿的是僕人裝!?這麼說來話...



白馬王子是GIROR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