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望著哥哥的背影長大的。



自從開始有了意識:張開第一眼是我的哥哥-GARURU



是我嚮往的目標。



世界上除了爸爸,哥哥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想要待在他的身邊,不想分開。哥哥也回應我、疼愛著我;那時候天真的以為可以永遠這麼幸福的。



然而這世界沒有答應:



「吶吶,哥哥。」



「嗯?」



那時,我依偎GARURU懷中撒嬌中他教導我看武器大全百科書。



「聽我說,我的夢想是要軍人哦!」我興奮告訴他說。



「哦?哦那你要當哪種軍人呢?」



「像哥哥一樣!」



那時,我沒有察覺到自己說錯了。只見他沉默一會兒緩緩開口說:



「...像我一樣嗎?」



「咦?」



我無法理解這句話什麼意思。



直到漸漸長大了,眾人週遭開始對我竊竊私語著、以及對哥哥的資質稱讚不絕於耳聲,使我開始內心有一絲的不滿與自卑感...



於是把哥哥設為自己超越的目標,從此再以沒有交談過了。



即使自己進入成年期了,進入總部上千百回戦場後,我得到眾人對我的「紅色惡魔」畏懼的稱號,卻還是無法超越哥哥的優異成績、總部的重臣地位。



是我太懦弱了嗎?



即使明知道內心深處恐懼哥哥,卻不敢正視它而假裝遺忘、自我放縱在廝殺、砲聲隆隆的世界裡。



但是,我無法忘記那段哥哥牽的我的小手那溫暖回憶....



現在還能回到那美好時光裡嗎?



--直到那天來到藍星,我拿著槍對準GARURU為止。



後記:

因為是兄弟,即使在好的親情,卻因為天生的原罪:不論是誰,都嚮往超越自己哥哥的。



無法超越的話,對不起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