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是夏美與畢業後好久不見的國中好友五月跟彌生見面,她們也變成OL。



「夏美,我記得你以前一直很喜歡睦實不是嗎?」五月突然問她,她正好對露天咖啡桌對蔚藍天空發呆。



「咦?是啊...不過後來我跟他變成朋友了,還有在連絡就是了。」



彌生看到情況說:「對了,不是他最近主演的要上映『入侵地球』的電影不是嗎?吶吶夏美、麻煩妳幫我們向他拿票好嗎?」



這時似乎說了不該說的話了;夏美臉一沉了。



這讓兩位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話才好了:「夏美...我們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了?」



五月有點擔心說。



夏美發現她們正擔心她,趕緊搖頭微笑說:「沒事沒事。對了,妳不是說要門票不是嗎?我今天晚上正好跟睦實學長吃晚餐,我跟他說吧。」



「太好了!夏美,這個給妳。」



「咦?」



五月跟彌生忽然各從身旁拿出一個禮物送給夏美說:「不好意思,我跟彌生今天必須要加班關係...不能慶祝妳24歲生日了,先祝妳生日快樂。」



兩人同時說時,並沒有發現夏美臉上出現一絲寂寞,但很快稍縱即逝裝出笑容接受她們祝福與禮物了。



夏美她們中午過後就各自回去上班了。



她道別後轉身離去,五月與彌生望著她背影:



「噯,五月你知道嗎?」



「嗯?」五月轉頭。



彌生說:「上一次不是學校辦同學會不是嗎?大家都發現她變很漂亮不是嗎?」



「是啊,怎麼了?」



「後來我聽說當時班上有一位男生一直暗戀夏美;在那天大家都離去時向她告白希望交往,結果被夏美拒絕了。」



「咦!?為什麼!?」



「夏美就說好像已經有男朋友了,但那男生聽到生氣他一直有做調查,都沒有看過她男友啊?」



「結果夏美苦笑說:我一直等他回來....」



「等一下...一等就十年!?夏美未免太偉大了吧!!?」



五月感到驚訝眼神回頭望著方向說。



彌生歪一邊頭若有所思的說:「不過謠傳說她男友似乎是一位軍人,而且年紀上比夏美年齡相差了十幾歲耶...?」



「咦~~~~~~~~~~~...夏美難不成有戀父情節?」



五月有點不可置信表情說。



『哈啾、哈啾!!』



這是在地球另一端宇宙K隆星總部傳出來的聲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