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直覺告訴他恐怕是自己人生中是一件大事...但是找誰問呢?



KERORO?不用想了、TAMAMA?不好,還有誰呢....(漏掉DORORO了)

這時候一道閃光在腦中浮現人選了:



「喲,真是稀奇,學長居然有事找我?」



KURURU轉身問他說。



GIRORO微紅叉腰說:「那、那個...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話,她叫你今天晚上來到房間...要做什麼?」



「以藍星人話來說明的話,就是『上床』啊。」



「原來如此是上床啊...咦!?上床---------------!!?(火山爆發)」



差點昏倒了。



「ㄑㄑㄑ~~~~~我話還沒說完哦,學長。」

KURURU突然眼睛一閃看著他說:「不過這是這藍星人繁衍後代最原始的交配方式,真落後。難不成學長該不會到現在還是”處男”吧?ㄑㄑㄑ~~~~~~」



「咦!?(驚嚇)」



「還是我借你『教學光碟』來給你參考如何上場實戦嗎?ㄑㄑㄑㄑㄑㄑ~~~~~~~~~~~~~~~~~~」



「不用了!!」



GIRORO全身發紅火冒三丈走人了。



走出去後終於明白了,可是:「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抱頭焦額中,完全沒有經驗。



但是夜晚很快降臨了...



這夜正好是月圓,溫暖明亮白光照射下夜晚更加美麗了;穿上藍星人西裝SUIT裝的GIRORO躡手躡腳的走樓梯,大家個懷著不同心情而入睡,只有夏美這時唯一清醒的人。



好不容易走上來到走廊了;但是不知為什麼在自己眼中明明平常跟KERORO吵架打鬧一下子就跑完了,現在卻非常的遙遠。



小心翼翼的一步接一步走的,在這連針掉落地面的聲音都能聽著見,耳裡迴響著自己心跳加快的聲音...



終於來到夏美的房間門口了。



但是到底該不該開啟?微微顫抖的右手舉起伸起向前握住門把時,一時膽怯了,但是馬上握住、嚥一下口水於是進去了:



「咖嚓。」



一進門GIRORO被眼前景象呆住了:夏美沒有穿上她平常穿的睡衣,反而換上了穿著粉紅色蕾絲邊可愛睡裙、泛紅臉頰半坐姿勢等他的到來。即使仍在發育期的身體已經擁有逐漸成熟味道了,就像是櫻桃快變成鮮艷紅色成熟時期那樣。



久久無法把視線離開,因為此時的夏美比任何時候更加閃亮動人了。



「GIRORO...」



她看到他來了,突然把身上睡衣一脫露出白色蕾絲邊胸罩了?!這項舉動讓GIRORO心跳快停止了、不知如何是好。



腦中一片空白只能站在那邊動也不能動。



夏美也發現到有點生氣了:



「...原來你這麼想的嗎?」



「咦?」終於回神了。



「我真傻...我居然期待你會跟我想法一樣...你給我回去吧!」



夏美一邊生氣一邊打算穿回那件睡衣時,他才發現自己該做什麼了:



「不,我要做!」



「咦?」



停止手邊動作,回頭望著他;GIRORO堅毅的眼神透露出已經下定決心了,絕無反悔。

他身男人不能逃避,這是為了夏美....



「...那你過來,先坐到床上。」



必須努力把自己腳像鐵塊般吃力一步一步走過來,好不容易來到床邊坐上了;夏美先慢慢的躺在床上,臉上一陣紅暈凝視他,內心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抱緊她,這是從來沒有的感覺。



也慢慢地趴下,臉對臉,她伸出那潔白稚嫩的雙手環抱他頭部、當往下靠近時,他倆眼眸誰愈來愈靠近了...彷彿眼中的彼此身影快重疊在一起了。



GIRORO試探性的吻了夏美:就是像第一次吃了巧克力蛋糕的那甜美和柔軟味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