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美這時發現他左手上有一個戒指盒,於是拿著打開一看:一個花型鑽戒

小顆晶鑽綻放呈現出摺摺動人的迷人光芒、耀眼奪目的光彩,整體來說又不失雅致亮麗大方。



那是他對夏美恆久不變的愛戀。



「GIRORO...你...啊?!」



她抬頭驚訝發現;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全身傷痕累累、體無完膚。這時候軍曹等人來搭腔了:



KERORO說:「其實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回到了藍星是也~~~~~~」



TAMAMA說:「但是伍長為了小夏妳需要存一筆錢來買鑽戒跟你求婚~~~~~」



DORORO說:「冒著被總部軍法審判當賞金獵人,有好幾次瀕臨生死邊緣。」



「我本來叫學長告白加上”我愛妳”,是他不要的。ㄑㄑㄑ~~~~~~~~~~~~~」KURURU說。



「GIRO!(汗)」



原來當初總部叫他們回去是因為眼看在藍星侵略毫無進展,再加上電視上播放動畫收視率下降中,於是回來做宣傳的。



本來全部事情都搞定時,使用『時間跳耀』只有五年時間,結果KERORO一不小心按錯鈕變成十年了...

夏美聽完他們解釋後,臉一沉下來流淚換上生氣憤怒臉?!



火冒三丈對GIRORO說:「為什麼你一直沒有聯絡!?憑什麼我要嫁給你!!?」



GIRORO沒有想到她竟是這種反應,嚇一大跳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有打電話啊!可是...(汗)」



「咦?」



這時才想起一個星期前有接到奇怪的電話:



「夏美、是我、G...~~~~~~~~~~~~~~~~~嘎滋------(電磁波干擾)」



夏美聽的一頭霧水只好掛斷了。又是KERORO絆倒電話線關係...下場不用說了吧?



「我打算今天妳生日來求婚的...」GIRORO全身冒汗說。



不說還好,聽了更令人生氣了:「生日?昨天已經過了。」冷眼瞪他說。



「什麼!!?(晴天霹靂)」



畫面變黑了。



「軍曹大哥...你該不會把宇宙時間跟地球時間給搞混了?」TAMAMA懷疑眼光漂向他。



「糟了!」



這下換他全身冒冷汗中了。



「也就是說,”求婚作戰”失敗嗎?ㄑㄑㄑ~~~~~~~」



「GIRORO...(垂頭喪氣)」



GIRORO以為沒有希望了,但是其實...



夏美立刻起身,害他一時沒注意跌個四腳朝天:「碰!」



軍曹他們也嚇一大跳。

夏美生氣叉腰對他吼:「你真是差勁的男人!」



「咦?!(嚇)」



「居然讓一個女人等你一等就是十年,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所以...GIRORO,我要你負起責任來!」



一邊生氣臉紅卻一邊左手從戒子盒拿起鑽戒套在無名指上了?



夏美答應了。



「啊!這麼說來的話...夏美大人答應了!!太好了,求婚作戰成功!」



「夏美~~~~~~~~~~~~~~~~~~~~~~~~~~~~~~~~~~!!」



GIRORO一想到中於追求到夏美度過了多少艱苦與難關....這些苦澀化為甘甜了。

打從心裡流下喜悅的淚水流不停。



軍曹他們無不高興跳躍著:「GERO GERO GERO~~~~這樣子總部交代給我們的『機密任務』第一階段成功了是也...」



忽然換上奸笑表情說的KERORO,果然不懷好意呀。



讓夏美突然背脊發冷了:「奇怪,為什麼有種被設計感覺呢?」



這時候玄關傳出KERORO好久沒有聽到的"最重要的朋友"聲音了:



「姐姐~~~~我邀請桃華來家裡...咦?軍曹...」



聽到了KERORO回頭一望,眼中淚眼汪汪中........



「軍曹,歡迎回來---」



END



後記:

有看過日本網站中有人畫了關於G夏的結婚照...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

雖然這配對在這小說私偏了(笑)

可是人家喜歡這配對呀!



滿滿的G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