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去西門町的KT動漫館拿到啦v



還有另外一種可動人偶四葉妹妹是2004年6月店擊大王附錄,但是這款之前看網拍賣1900元....(日網拍更誇張竟競標到4000日幣以上= =p)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半段好經典XDDDDDD



GIRORO跟夏美當這個世界上的亞當跟夏娃...可惜只是白日夢啊。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到底是什麼?



是溫柔體貼嗎?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多少人勿忘我呢?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這部在台灣偏冷門,偏偏剩下的13跟14集竟然被借走了orz

我還是覺得如果在10集結束比較好。



蓮實跟福島這配對老實說作者處理不太好,甚至連跟小菫分手也是;當初會追這部就是好看,但是後來部知因拍日劇(松本潤&小雪主演)紅了導致拖戲…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快到了,當然不免俗畫一張啦。



火龍果喝是什麼茶?當然是抹茶了XD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海去看皮膚科,因為屁股上長了XXX



。。。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C前一直猛長痘痘~~~討厭死了啦~~~~~>.<<br />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使最後一集也要歡笑啊....

這及講櫻籐祭(學園祭?)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有很多夢想,

但長大後發現:想要抓住即使一個夢想..好難哦.....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很滿意他身上有一朵花....但是為什麼給我變成茶色呢!?囧



還給我開口說:[水滴第一位].....= =p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一如往常看到Q太郎房間有一個綠豆,想說又撿到1點時按下去....



啥!?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好的例子:KERORO軍曹的第四季....

上半

我記得是原創沒有漫畫改編了;問題出在於就算使用"原創"而沒有使用"原作",沒有比原作精采的話,當然身為讀者的我們想:那就乾脆全部採用原作啊?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填不滿啊....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碰到好事,果然一口氣買下喜歡東西真是痛快啊~~~~

把之前累積壓力都一掃而空了,果然瞎拼是減壓最好方式了XD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ギルル和ドクク竟然是兄弟!?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メロシーコンテスト応募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阿政你的秘密是....!?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らき☆すた 公式フィギュア ねんどろいど 泉こなた+ねんどろいどぷち 小神あきら(未塗装) キャラアニ限定Ver.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12 Wed 2007 13:17
  • 火鍋





有香甜清脆青江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